提到法國的紀念禮

相信很多人會以為我會帶回LV

還是有著巴黎鐵塔造型的鑰匙圈

亦或巴黎風情的明信片

其實  你們都猜錯了

我和我同伴們都帶回來了一樣永生難忘的東西

就是[全身起疹子]

我還算幸運的 只有腳比較嚴重

同伴當中有人連臉都遭殃 回去上班嚇的同事都不敢靠近

看了醫生才知道 原來這就是法國臭蟲的傑作

(網路上查的 疑似就是法國臭蟲的長相)

 

難怪那家南法的便宜旅館沒什麼人住

沒想到看起來乾淨 臭蟲卻是一堆 而且最愛咬外國口味

醫生說被這種法國臭蟲咬了之後   毒性是慢慢發作

所以身上會陸續出現一條或一團 聚集在一起的紅色疹子 

當然是奇癢無比

症狀最嚴重的同伴在法國就已經發作

我還很慶幸自己沒被咬到

沒想到回到台灣後

我也開始冒紅色疹子

剛開始還以為家裡是不是出現跳蚤了

接到同伴症狀愈發嚴重到看醫生的電話

才知道身上的紅疹

原來是我們法國帶回來的 [紀念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的頭像
    karen

    凱倫的小小天地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