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是我從小很喜歡吃的水果

尤其是親朋好友來訪時帶來的大蘋果

又大又甜又脆 回味無窮

還記得國中課本教的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離開家裡到外頭打拼之後

每次回去我親愛的爸爸媽媽總是會準備蘋果給我帶走

所以我的冰箱裡總是有一堆蘋果

曾經在國外我自創蘋果三明治餐

土司夾了蘋果、生菜、起司之類的東西 吃起來相當爽口

沙拉裡頭我也都會加入蘋果丁 感覺更豐富 口感也更好

甚至在義大利麵裡頭我也會放入蘋果丁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現在我還很喜歡打成蘋果牛奶

個人認為喝起來有清憂解鬱的食療效果

呵呵 雖然我長的不像蘋果  但這麼愛吃蘋果好像可以幫蘋果代言了

● 蘋果放很久不會壞 ( 因為我常常把蔬果都冰到壞....)

● 蘋果很方便攜帶 (丟在包包裡不會太大 也不怕被麥克風壓到)

●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 還有人吃蘋果減肥 不是嗎? 常常一顆蘋果就成了我的早餐 吃完活力充沛)

 

不過偷偷告訴你 我在成為蘋果女郎前

以前的同事們一度以為我狂愛香蕉

因為早上匆促趕上班  那時候我總是帶了一根香蕉當早餐

沒想到同事以為我是香蕉的狂熱份子

出門如果遇到香蕉  還會帶一根回來給我吃呢

個人也推薦香蕉牛奶 超級好喝

 

看完這篇文章 你有想過你有多久沒吃水果了嗎?

現在我都對自己說 出門在外打拼 要對自己好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的頭像
    karen

    凱倫的小小天地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