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吹起了共融式公園改造計劃後

現在的公園真的很令人期待

就在我的生活區域內湖

也誕生了一個不錯的共融式公園—大港墘公園

就位在港墘捷運站附近

算是交通蠻方便的一個公園

大港墘公園腹地不算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盪鞦韆、溜滑梯等基本遊樂設施都有   

    

小朋友最愛的沙坑也沒少

光是玩沙就可以耗掉小孩好久的時間了

旁邊有設置洗手設備相當方便

沙坑上方也有貼心的防曬措施

不過好像都剛好蹲在兩個防曬繩的中間

  

 


公園中間還設置了鋪了綠色草皮的水管隧道

喜歡探險的小朋友中喜歡在裡頭鑽進鑽出的

只是你這裡沒什麼遮蔽物或者是夠大的樹木

只要天氣好就會非常的曬

這個時候水管隧道就成了絕佳的遮蔭處

這天實在太熱了

容易中暑的我也不得不躲進水管中   

   

大港墘公園裡也有不少消耗小人兒體力的設施

不過也是太曬了!當天疑似有小朋友中暑

緊急通報119前來救援的小插曲⋯⋯

          

除了太曬,這裡的公共廁所只有流動廁所

裡頭設施的高度也不適合小朋友

而且實在有點髒......

由於公園附近是內湖科技園區

假日來此小吃店幾乎都沒開

不過內科不錯的餐廳很多

只要肯花錢這裡知名餐廳還不少

但距離大港墘公園走路至少都要五分鐘以上

什麼?你覺得我嫌5分鐘太遠很誇張嗎?

如果你跟我一樣已經在公園裡曬了一兩個小時

肚子又餓又累、還得頂著烈日走路過去

就會跟我一樣崩潰!

然而那天我跟花生都想要吃麻醬麵

頂著大太陽走到內湖路找不到有開的麵店

你說崩不崩潰?最後我放棄自己的堅持

走進附近最近的「速食店」摩斯漢堡

裡頭客人爆滿、還有學生佔位子讀書....

還好有善心人士讓位給我們母子倆

才能好好坐下來吃東西休息的

建議想來這玩的親子最好規劃好飲食的安排

千萬別像我這樣找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的頭像
    karen

    凱倫的小小天地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